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富裕思想讓我免於被詐騙

富裕思想讓我免於被詐騙
前些日子收到一個Line的訊息,是以前舊同事的手機。內容說他的錢包掉了,老婆給的零用錢也沒了。不敢讓老婆知道。要向我借錢。領薪水時還我。
若是以前我會傻傻的替他窮緊張。想著趕緊拿錢給他。但是,我現在想法是:根據我對他的了解,他們夫妻感情良好,互信互愛,完全不需要跟我這個遙遠地方的人借錢。所以,我馬上和以前的部門秘書確認他是否手機帳號被盜用了。並且上網查證,果然是詐騙手法。
在我學習了富裕思想之後,我對人性有更正面的想法,我更願意相信每個人遇到困難會坦承的去面對,而不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處理。
後來我也跟我周遭的朋友打了預防針。我不會打電話或用訊息借錢。不論多少。如果有需要,我會當面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