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第三章(4)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份蘭花禮物

4.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份蘭花禮物

你能幫助别人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代表他們隨意說出全然美善的預言。經常,你能在心靈上為他們接受許多美善,而他們卻尚未能為自己接受。

 

有一次,當我在會議上演講時,一位朋友送給我一朵美麗的蘭花佩飾。在我發言之後,會議還將持續幾天。我的一位摯友也在那兒,預計在我離開幾天後演講。

 

因為蘭花在她演講時仍會很新鲜,我想,「我一定要將這朵蘭花送給我的朋友配戴。」但在匆忙的活動中,我從没把蘭花給她,即使我早已在心靈上將花給了她。

 

後來在我倆的通信中,我對她說:「雖然我没有親自送你蘭花,但我在心靈上已給過你了。我為你預言了一朵蘭花,所以别人很快就會送你一朵。」

 

她回信:「這是一個美妙的想法,但至今没人送我蘭花。」

 

大約兩個月後,我收到她一封愉快的來信,裡面說道:「歡迎你隨時為我預言,自從你發出指令,我已收到四盆蘭花。從那時起,親戚和朋友在我的生日、復活節等的每個特殊場合都送我蘭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