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第二章(11)製作「寬恕清單」的學校教師獲得成功

 11.製作「寬恕清單」的學校教師獲得成功

一位學校老師學到釋放的神奇力量,並決定嘗試這一書寫成文的方法。她說:

 

我讀到一位女士每天預留特定時間來寬恕那些得罪她的人。通過這種方法,所有過錯都得以糾正。

 

我意識到,我也因表面的虐待而產生了許多怨恨,而我的憤恨阻擋了我的美善事物。我拿出一張紙。在紙的一面,我列出我感到憤恨的所有人。在紙的另一面,列出我希望來到我生命中的美善。

 

每天晚上我都有一段冥想的時光,在那段時間裡,我祝福並原諒所有我曾怨恨過的人。然後我把紙片翻過來,為我增益的美善致謝。我的願望清單包括一輛新車,駕駛訓練課程,在學校教好班和有趣的課程。(上一年,我的班由全校有最嚴重紀律問題的孩子們組成。)

 

當我堅持每天瀏覽我的清單,美善事物開始湧入。儘管面臨許多障礙,我仍得到了我的車。這年在學校,我教到如此好的班,所有老師都說這一定是個錯誤。這學期我甚至沒有一個問題孩童。我也有幸出國,做研究生論文,並在這個國家深度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