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第三章(3)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門婚姻

3.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門婚姻

小時候,我經常去一位「超齡未婚」的阿姨家裡,她贍養著年邁的父母和幾個未婚的兄弟姐妹。

 

每當這位未婚的姨媽被家人激怒時,她總是發出同樣的威脅:「有一天我要去佛羅里達結婚。」她的話成了家裡的一個笑話。她的「預言」似乎令人難以置信,甚至完全不可能,所以也没人在意它。

 

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兄弟姐妹們相繼結婚並離家。最後,她父母兩人都在很短的時間内相繼去世,而她賣掉了祖屋,並去佛羅里達生活和工作。

 

到這個時候,她已年近五十。一年後,我的家人收到她的一張明信片,上面寫著:「上週布朗先生和我在蓋恩斯維爾結婚了。」

 

你能想像在她家鄉的家人的反應。没人聽說過「布朗先生」,盡管他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和藹的鰥夫,她在工作中遇見了他。直到現在,結婚多年後,他們仍一直過著充實的「幸福生活」。

 

你的話是你預言的禮物。有時,你反復說出的最隨意的話語,是你預言的最大禮物。那位阿姨證明了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