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第二章(12)放手,帶來家庭的自由

12.放手,带來家庭的自由

一位寡婦經常聽到「放手,讓上主照顧一切」的語句。她認為這意味著向問題投降而不是從中獲得自由。

 

後來,她發現了這些吸引她的話語:「我完全並自在的寬恕,我鬆開且放下。我放手,並讓上主照顧一切。我內在的基督是我寬恕的力量。我內在的基督是我釋放的力量。現在,此情形中的内在基督,是其寬恕的力量,而且所有一切全然安好。

 

當她聲明這些語句時,恐懼和悲傷離她而去。她意識到「放手,讓上主照顧一切」意味著:放棄傷心~讓上主將它融入永恒無限的愛之中。

 

學到在寬恕裡既無壓迫又無情感傷害,對她來說是一種釋放。那兒,沒有緊張,只有自由與安寧。她說:

 

我一直很寵愛我的女兒。我總是在任何問題上庇護她,並小心翼翼的看顧,不讓任何事情傷害她。我開始發現,在她和其丈夫住在我公寓附近的這些年裡,我承受了嚴重的壓力。我非常依賴他們的愛,以至於我不停恐懼他們絲毫的不認同。他們清楚這一點兒,並以此蠻横的占我便宜。他們用撤回愛來逼我就範。現在,我自由了,因為我意識到上主是我美善的源泉,而不是我的家人。鬆開並且放下,帶給我安寧與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