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第三章(2)通過隨意表達的預言

 2.通過隨意表達的預言

你隨意的言辭非常有力,因為你通常會以放鬆的心態說出,在這種心態下,其表達没有心理障礙。因此,這些詞語經常會為你迅速產生結果。

 

在20世紀60年代中期,我看到我隨意說的話產生了一些令人吃驚的結果。在我兒子入伍之前,我正要搬出兒子和我居住的公寓。盡管我聘請了一名專業人士來實地搬運,但我感覺需要額外幫助才能準備就緒。

 

這是多年來兒子第一次在搬家中没有和我在一起。我想念他的幫助。我發現自己在想:「要是理查德在這裡,這次搬遷將會變得非常簡單。他總是知道許多事情該怎麼做。」

 

接着,我提醒自己,我必須放開他去過他的新生活。然而,我仍舊經常發現自己在想,「要是理查德在這裡」。

 

一天,在我搬遷準備的中間,一些鄰居的孩子們出現了,並問我他們能否幫忙。這是一個炎熱的夏日,他們對以往的日常活動感到厭倦與無聊。在得到父母的許可後,我開始讓他們幹活。

 

好幾個小時一切進展順利,而我對自己說,「我的指令已經奏效,盡管是其他人的孩子出現來幫助我準備這次搬遷。」

 

隨後有人敲門。當我應門時,看到一個高大的年輕人(大約我兒子的身高)站在那裡。他說:「我知道你在搬家。我的弟弟妹妹們全都已經在這裡幫忙,而我也是來幫忙的。」

 

我高興地回答道:「太好了,你叫什麼名字呢?」「我的名字是理查德。」我的預言禮物已經奏效了。我已經說了好幾天,「要是理查德在這裡。」而突然間,一位「理查德」就出現了。他做了我兒子能做的所有事。

 

有時,我們隨意的話語並没有如此迅速的顯現結果,但這些持續不斷述說的指令,一定會在應當的時間裡為我們展現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