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第二章(10)釋放的書面文字帶來自由

 10.釋放的書面文字帶來自由

除了說出釋放的話語,寫出你希望從你的經歷中清除的內容也是很好的。在我人生的一個階段,我曾有一個惱人的問題,那使其它一切都蒙上了陰影。多年来,我嘗試擺脱它。我觀想並聲明自由,但那問題依然存在。後來,我想到在年初製作一份「淘汰清單」的主意,在上面寫出我想擺脱那挑戰的願望。那年,該問題終於從我生命中消失了。這使我確信,寫出你想要從生活中清除的東西,可以成為一種強有力的釋放形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