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讀書心得:如何給予才算平衡

趁著假日,閱讀"接受富裕",回想剛接觸翻譯時,每個字都要查字典,而現在是一半要查字典,心中無限感恩。就這樣邊查邊看,也看完第一章了。

序裡面主要還是作者描述自己的體驗及對讀者的邀請。

第一章則進入主題,第一章內容:首先,要接受之前要先三種給予。
第二,給予之後,要接受,才會平衡。只給不收是不會平衡的。
最後是釋放。一切順其自然。


給予有三種,
第一,要十一奉獻。第二要給予自己,第三要給予他人。
當我看到第二時,我發現,原來全給予他人也是不對的。

於是與Arthur談到對此的觀點。
Arthur分享:
就像歐林說修行有三個方向:向上、向內、向外。只向外是不平衡和不穩定的。

Christina提問:
像有些人的薪資,如果她十分之一捐出,則不夠付貸款及生活費,那該怎麼辦呢?向上,向內,向外的優先順序是如何?

Arthur分享:那只好用時間或體力、腦力做十一奉獻,但努力朝能夠十一奉獻金錢的目標前進。對於優先順序,我認為像走路一樣,左腳走一步,右腳走一步。所以順序是每一個都做一點,輪流做。

Christina:就是平衡的向前走的方式。

Arthur:是,平穩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