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序 (4) 作者的個人進展

4.作者的個人進展

我寫關於這個主題的第一本書,富裕的運轉法則(The Dynamic Laws of Prosperity)*,是在60年代初,當時我住伯明罕的阿拉巴馬州(Alabama)。它被稱為「神奇的城市」,對我來說證明也是如此。50年代我住在那裡的一個房間時,我已經開始著手我的富裕寫作了。當我在完成這本書的時候,我的生活顯著的擴展了。我擴展的好處包括結婚和搬到西南部,我丈夫在德克薩斯大學教書。

 

經過多年,在我丈夫不幸往生後,我的生活再次改變了。在70年代初,我搬到德州的「阿拉莫市  (Alamo City)」。在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我再婚並寫了續集,當時我第一次住在我自己擁有的房子。第二本書的標題是迎向富裕(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80年代初,我的生活再進一步擴展的時候,似乎是一個適合與你,我的讀者,分享前兩本書的續集的時機。那本手稿是在我的私人工作室寫的,它就緊鄰我的家,在南加州美麗的棕櫚沙漠棕櫚泉地區,一個名流充斥的社區。這是多棒的祝福啊!我終於有了長久以來我寫作所需的空間和隱私,以及一個能夠多方面幫助我工作的員工。緊接著,二十一世紀的一個更新帶我搬進更加擴展的生活範疇,在鎮上一個安靜的區域。這個搬遷讓我有自己的寫作工作室,一個為我不斷擴展的生命周期和我的工作承諾所需的更好的住所。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開放我的心去接受上,我自己的成長是逐漸發生,經過一段時間的。我相信會有更大的成長。當然還有其它需要被回應的禱告和成真的夢想。我的信件裡有許多體驗比我好更多的人寄給我的報告。這讓我相信,這種擴展可以發生在任何一個充滿信心,年復一年,真誠且貫徹的使用上主的豐盛萬能定律的人身上。結果將符合自己的靈魂成長。我寫的成功哲學顯然不包含一個有風險的「快速致富」的法則。相反的,它描述一個心靈上滿足成長的過程,其中包含無限且永恆的益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解

*凱薩琳˙龐德《富裕的運轉法則》 (The Dynamic Laws of Prosperity)

(Camarillo,CA:DeVorss & Co., 出版. 1985).

**凱薩琳˙龐德迎向富裕(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marillo,CA:DeVorss & Co., 出版. 19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