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第十一章10.應用非個人的愛



第十一章10.應用非個人的愛

但是你不應該到處去對家庭成員以外的人說,我愛你!大多數人會認為你是指個人的愛,這會引起尷尬和誤解。我認識的一位專業人士犯的錯誤是對一些女客戶說,我愛你,直到現在他還在試著對她們的丈夫解釋他的本意。

使用較少個人性的詞彙,你可以讓人們確信你對他們的興趣、認可和真誠的欣賞。友善和親切始終是美好的體驗;以這種非個人的方式,你可以把愛作為善意散發給他人。

一位就職於世界性的保險公司的公共關係主管最近告訴我,在與幾百位雇員一起工作中,他發現他們最大的需求是友善。他相信你可以透過僅僅尊重他們而滿足他人對友善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