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第十一章1.愛和善意的富裕法則



第十一章1.愛和善意的富裕法則

最近一位商人告訴我,我相信所有富裕法則中最偉大的法則是愛和善意的富裕法則。他隨後告訴我一些他生意中的經驗,其中,愛,如同客觀的善意,在面對不和諧和明顯的失敗時獲得了勝利。

他舉了一個富有的女客戶的例子,當她心情好的時候,他總是能讓她滿意。但是當她情緒低落時,他經常收到刻薄的信或電話,她會對他沒有正確處理她的商業利益提出刻薄、無情的指責。

他對待這位女士的方法是:用愛作為客觀的善意。他表示當這位客戶(或其他客戶)在他的工作日裡行為激動時,他發明了一種特別的方法來修正他們。當不和諧、批評或個性衝突出現時,與其反擊或者抗辯,他會安靜的坐數分鐘,想著那個有問題的人,用充滿善意的愛的想法想著他們。他在他自己的思想中想像那個人被愛、安全、平靜、幽默和善意所包圍。

結果呢?他表示結果是如此之快和明顯,經常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例如,在他以愛和友善的方式想像她以後,那位富有、情緒多變的女士經常在一小時之內打長途電話給他,表達深深的歉意。如果電話沒有打來,她常常會寫一個短箋,日期和時間會在他觀想著並祝福她的大概一小時之內。

當有幾個人參與的生意交易出現不和諧時,這位男士在他的腦海中把每一個人都瀏覽一遍,並用善意祝福每一個人,他接著在思維中看見這情況回復和諧。很快的,情緒冷靜下來,誤會消失,交易就成功完成了。

在每天開始和結束時使用這個方法很棒。當你在思維中回顧你的一天,對所有出現的不愉快,要勇於在思維中改正那個經驗,看到每個相關的人都是愛、理解、和諧,你會驚訝很多時候那些人會改變觀點,並為他們先前的行為致歉。

在一天開始時,要勇於在思維中把那天計畫的事情瀏覽一遍,想像它們是令人愉快、和諧和成功的。像所羅門所寫的那樣,你會開始體驗富裕、愉快與和平之道。通常,如果在早晨的時段,你在思維中計畫、想像並預計成功的一天,在一天結束時就不需要在思維中作太多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