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第五章(14)作者如何將新人帶進生活

14.作者如何將新人帶進生活

有一段時期,我極其想要一些新人來我服務的教堂,而當我需要新的私交朋友時,我默默製作了一份「人物地圖」。在一張大而美的玫瑰色海報板上,我放了許多快樂之人的照片。有年輕人、退休人士,及許多已婚的快樂夫婦。

 

從我開始每天瀏覽人物地圖的數週內,我覺察到新人正出現在我的世界。六個月內,我的世界注滿了似乎恰如其分的人們。一些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在那段時間進入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