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第五章(12)對的事給你安寧的感覺

12.對的事給你安寧的感覺

確保你為自己做了正確之事的方法,是做給予你安寧感覺的事。

 

任何讓你感到掙扎及衝突的事是錯的。任何給予你安寧感覺之事皆正確。一次,我遭遇人際關係問題。内心掙扎著想要解決,却全然無用。當我一想到這難題,就只感覺到紛爭。最後,我祝福當事人,並在心中平靜的釋放他們。我的祈禱詞很簡單,「我祝福你,並在安寧中釋放你。

 

這方法奏效了。那些人很快離開我的生活。幾個月後,當我再次見到他們時,一切都顯得和平且適宜。

 

所以,任何讓你感覺安寧的事,就去做。任何給予你衝突感並在心裡糾結的事,就别做。當你聲明「我祝福你,並在安寧中釋放你」,事情開始有空間自我調整。當我們祝福並釋放他們時,相關人士及情景會自行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