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新春第一個夢:靈性成長的第一個條件-說誠實言

 今天早上夢到我在機場,有一小團人要搭機去加拿大,其中有一個女生有點擔心如何過海關。

我於是跟她分享我當初第一次去加拿大,如何一次拿到半年簽證的經驗。

當時一般旅遊簽證是三個月,但是因為我實在不想要再跑一趟,我希望一次就可以拿到半年的簽證。

當時英文不好,又是第一次,感到很緊張,又許多恐懼和不完全正確的消息。其他同團的人出了很多主意,但在我自己的經歷中,海關很善良的派人來幫我翻譯,搞清楚我的目的,知道我有確定回程日期,有存款,就是來旅遊的。很爽快的直接給了我半年。

而別人告訴我的,許多都包含她們自己的恐懼造成的猜想。然後出的主意。

因為恐懼而出的主意必然包裝不真實的話,或模糊不清的描述。

這樣的態度會造成別人偵查的心,因為感覺就是有問題。

然後就會造成一堆混亂,和不愉悅的相處。

我跟那個女生說,有靈性的國家他們注重的是誠實,所以,你就誠實的說就好了。

她聽了我的分享,後來很順利的通關,上飛機,我送她們一群人登機,跟她們揮手祝福。

機長還看了我一眼,才發現是熟人。是上次帶我的。


或許有人會需要這個故事,所以分享給大家。

若要靈性成長,參加任何活動時,就誠實的說出自己的需求和目的。必能順利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