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和老爸一起讀即刻開悟之鑰

 打卡:

八十幾歲的老爸一直很想印心,但是超過年紀只能修方便法。

多年來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幫助他,今天起,我們倆決定一起讀即刻開悟之鑰,從第一冊開始,每天一小時。

今天從15:30-16:30

讀了7頁。

恭喜,我們踏出第一步。

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父親一直說他年紀大,識字不多,趁現在我在家,真是讀書的好機會。感謝上帝給我們靈感。


回想我以前看“當下的力量”這本書時,一開始一直讀不下去,那是因為能量和頻率對不上的關係。

當時我很多概念與那本書的概念相差太遠。

於是我把書用唸的,讀出聲音。每天也不強求,唸到想睡了就放下,如此下去,當我唸完第一章時,我就對上頻率,後面的章節完全暢通無阻的讀完。

因為看書時我們需要用到思維的能力去理解,所以說,看好書是整理思維的好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