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致謝~富裕系列第三本:接受富裕 已完成翻譯

富裕系列第三本:接受富裕  已於2020/12/08完成翻譯。

這是凱薩琳.龐德富裕系列: 迎向富裕 ,富裕的運轉法則,接受富裕 的第三本書。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Abundantia、Christina、Cynthia、Daniel、Jeanne、 Jyouti、Nancy、Olivia(Sussie)、Oshana、RitaStacy、Tristan一起共同努力,更要感謝早期May校稿和Arthur自始至終的校稿。

非常感謝Amber用她美好的聲音錄成語音檔。

對我而言這是一本實踐的練習本,伴隨著我一路的成長。幫助我修正許多思維的盲點。期間偶有停頓,幸好有各位夥伴們激勵,而能繼續完成。

初步翻譯已完成,要閱讀其他章節可點選目錄閱讀。後續會彙整完整電子檔。


接受富裕 目錄


祝福各位有興趣閱讀的朋友都能從中受益。感謝! 感謝! 再感謝!

4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的用心翻譯跟整理!!!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們的發心,讓許多對英文不熟悉者,能夠了解,富裕是件理所當然的。
    祝福各位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3. 感恩,我們也是從中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