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第五章(7)說出釋放的語辭

7.說出釋放的語詞

我們大多人耗費時間去抵制、怨恨,並在心理上與自己生活圈裡的人搏鬥,倘若我們只對他們說出釋放的話語,那些人會迅速離開我們的世界。

 

一句有效的釋放聲明是上主將正確的人際關係帶入我的生活,他們能幫助我,並使我快樂,而我也能幫助他們,使他們快樂。那些不再適合我最高美善的人,現在退出我的生活,並在别處找到他們的美善。我祝福他們。

 

一位女士對她的婚姻極度不滿,卻因六個孩子而感到無法離開。當她得知,說出對生命中不和諧關係的釋放言辭,存在著巨大的威力時,她決定要試一下。她每天聲明:「我的生命不被約束,我内在的基督現在將我從所有的限制中釋放出來。我沒有限制和束縛。現在我與所有人和所有情景都處於真實的關係中。

 

儘管每天使用這些聲明給了她一種希望,但它們並没有讓她擺脱不幸的婚姻。即使她與丈夫的關係變得更和諧,她仍然覺得他們的婚姻已經結束了。

 

接著,她知道話語中的力量可以釋放你生命中的人。她了解到,當你釋放他們時,那些該留在你生命中的人會留下。那些本該從你生命中消失的人將會和平的離去。

 

她開始每天使用這些明確的釋放聲明:「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劃中的人事物。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劃中的人事物釋放我,並在別處找到他們的美善。我現在迅速擴展進入我生命的天意計劃,在那裡所有一切皆永恒完美。

 

她丈夫很快的同意離婚。這是他以前說過絕對不會做的事。離婚發生的如此安靜以致於沒什麼人知道。結束後,她就帶著六個孩子回另一個州去探望父母。在那次省親中,她遇見了一位優秀男士並很快的嫁給他。

 

至於她的六個孩子,她新丈夫很高興他們同住在他的牧場,在那裡證明孩子們在各個方面都是祝福。這擴展的新生活讓其中的所有人都變得快樂。

 

直到這個以前不幸的女人說出釋放其生命中不和諧關係的話語後,這一切才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