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擺脫一事無成 夢境20181106


擺脫一事無成   夢境20181106

今天早上的夢很有意思,我夢到一位師姐來找我,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跟她聊天了。她是一個喜歡多方嚐試的人。她和我聊到,覺得多年來,多樣興趣一起並進,導致一事無成。我建議她,應該挑選一個比較喜歡的,長期投入參與及研究。待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變成專長。

人不會是完整無缺的。會吸引人的必要有一個特色。例如某個帥哥可能是他的鼻子特別高而顯得帥,而不是長的平和而已。

有了某個方面的專業,就會有目標。生活才不會變成漫無目標。不知該何去何從。
當然,選擇目標時要選擇善良的事業。才不會給自己製造麻煩。

今天的夢裡還有出現牌:上面寫著(堅持的喜悅)。
我覺得她的意思是要保持快樂的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