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感謝上帝! 幫我換了新機車

       去年二哥就一直催我換機車,但是,因為平時都有正常保養。而且原車種的引擎狀況及安靜平穩度都優於其他小型車種。因而,雖然老舊仍捨不得換新。

       大概一個月前我曾夢到我要一輛紅色新機車而不要另一輛粉紅色的。後來我就開始注意紅色的機車。並且研究哪一種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我跟二哥講到這個夢後,他更是有空就幫我留意省油、舒適、適合通勤的車種。

       上星期二哥再次騎我的舊車後每天都叨念我換車。但是因為他推薦的車種我都不喜歡,所以,還是沒換。

       今天剛好我和二哥都休假,決定出門去看車。終於在鎮上的機車行試騎到我要的質感了。剛剛已經把新車牽回家。這麼巧,早上我們考慮的是一輛粉紅色的sweet115,而最後我選的是紅色迪爵125。

       回家後二哥告訴我,他從上次騎我的車後就一直想把它換掉,因為車燈不夠亮,煞車不夠靈敏。外加外觀老舊。座椅不夠舒適。他載嫂嫂騎的心驚膽跳。他每天打坐浮出的念頭都是換車。而我則是因為價格與品質都沒有符合我的理想也就懶得換。

       上帝自有他的主意,我翻譯到第二章第一小節講到~釋放~。上班時,我想到舊車或許也是我該釋放的。所以,今天休假決定去看車。當我決定釋放掉舊車,才能順利的找到喜歡的機車,而且舊車換新車的優惠補助很高。原價71500NT,補助後變成53700NT。二哥更是大力支持全額補助。感謝上帝!明天我將騎新車去上班了~💖

我覺得,無法釋放是因為不確定有更好的。更好的其實已經存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得花點時間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後,一步一步的,研究,探索。然後,時機成熟時,就會顯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