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第六章4.你用語詞建立你的世界



第六章4.你用語詞建立你的世界

永遠不要低估語詞的力量。你用語詞構成了你的世界,正如上帝最初創造這個世界。但如果你不喜歡你先前用衝突、匱乏、限制和艱難的詞語所創造的世界,你可以透過改變你指令與宣稱的語詞來建立一個無限美善和富裕的新世界。

很多富裕課程的學生發現,指令的法則是產生富裕結果最簡單也最快的方法之一。他們採用符合他們需求的肯定聲明,一天至少用十五分鐘來反覆逐字的聲明;或是一次五分鐘,一天三次。如果他們沒有私人的空間可以大聲說出自己的聲明,那他們會將這些語詞寫出很多遍。他們經常使用的一種指令的聲明是:我愛所有人的至高美善。我現在吸引這些至高美善的人(顧客、客戶、患者等等)來到我身邊。

一位售貨員發現使用這個聲明後,只有那些真的想買東西的人被吸引到他的部門。每天不斷的使用指令的聲明也幫助他做成了許多他以為已經失去的生意。

另一個例子,一位女售貨員幾個星期以來,每天十五分鐘使用這樣的聲明,後來她成了整家店的銷售冠軍。上司為她在短時間內賣出44000美元的商品而讚揚她。同一段時間內其他三名售貨員(均為男性)只售出了價值30,000美元的商品。這位女士的部門大多數是低價商品,相對的她要賣出比其它部門更多的商品。

在我的富裕課程裡,學生們發現另一個強而有力的指令聲明:現在,所有的人事物都使我富裕,而我也富裕所有的人事物。通過每天持續的使用這個聲明,一位政府員工很快的被告知可以得到一份多年來沒人認領的遺產。另一位學生使用這個指令聲明,成為一個採石場的十一個繼承人之一。因為繼承人的數目多,繼承人的所得是相當少的。但是因為這個人每天不斷的聲明:現在,所有的人事物都使我富裕,而我也富裕所有的人事物,每個月採石場都寄來了相當數目的營收支票。到了冬天,當採石場的生意應當進入低潮時,這個學生收到了最大的支票金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