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第八章(9)從貧窮到富裕

 9.從貧窮到富裕

關於富裕,同意的力量不受銀行帳戶或金融資產的影響,而且它一樣的影響常人和富有人群。

 

我的母親過去常常帶我的兄弟姐妹和我去探望她有錢的嬸嬸和叔叔。嬸嬸和叔叔住在一棟古老的南方風格,圓​​柱聳立的豪宅中。我們一直期盼這些拜訪,把它當做一大樂事。

 

母親為這門當時沒有徵得父母同意的婚姻引以為傲(因為雙方家庭都覺得對方家境太窮了,不能與之結婚)。但愛勝過經濟考量。

 

結婚後,他們每天早晨開始花至少一個小時來談生意。在那個時代,婦女不應該去打理生意,甚至對此也不應該發表意見。然而,我母親的嬸嬸卻有自己的見解,她的丈夫也願意接受她的意見。他們從事棉花生意,她與丈夫談論棉花期貨,那在南方被認為是一項有風險但有利可圖的投資。不過,她丈夫聽她的。他們會討論過去的投資,並商定成功的最佳方法。

 

這些每日晨會持續多年,在生意成長過程中,他們一直談論業務的各個方面。適時的,他們的共識賺取了可觀的收入,後來他們變成鎮上最富有的夫婦。恰好在這個時期,我母親自豪的帶著我們去拜訪他們。

 

那是我首次接觸富裕氛圍,並且,在自己的家族中擁有富裕的氣氛是美好的。但對我來說也許更重要的是,學習他們如何成功使用同意的方法來獲得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