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譯者序~金錢與戒律

譯者序~金錢與戒律

       作者的背景,是傳統基督教。他所要幫助的對象,是因為基督教而在金錢與靈性中掙扎的人們。他的讀者群大部分都嚴守十戒,但是又相信金錢是罪惡的。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提醒讀者戒律的重要。

       在翻譯書的過程中,我不斷的練習創造的方法,因而很多事情變得很快解決。

       在我接收奇蹟之後,因為生活中充滿突破現有規則而產生的神奇結果。所以我對於戒律的考量思慮不周。只想著達到目標。
因而,當有人跟我說某個系統的高報酬時,我也想著,如果可以因此而財務自由該多好。

因為,那時候我上夜班,感到很累。我渴望可以不用那麼透支體力的工作。

但這樣的想法導致我錯誤的選擇,我冒然的選擇了風險極高的投資。而且沒有以理財知識去評估。以致血本無歸。

*投資*需要學習專業財經知識。也需要符合常理的去思考是否正確可行。

一家只經營人頭的公司說多賺錢,其實,只是賺您的錢進他的口袋。相反的,真正務實生產幫助社會的產品的公司。才是真正能賺錢與你分享的公司。

上主雖然愛您,但是他更喜歡您變得有愛心有智慧。而不是成為一個好吃懶做的人。

在我錯誤的選擇後,我細思之前翻譯的兩本書是我有沒讀清楚的地方,還是書的內容確實有問題,誤導我做出不妥的選擇?

我對於發佈的資料感到如此的愧疚,我深怕再誤眾生,因此,我兩年來沒再放任何訊息。

在這兩年中,我再次思考,為何要戒律。

我們沒必要去體驗那些亂七八糟的感情以及工作內容。

一個人值得他人的尊重是因為他本身具備的高雅品性。在工作上,專心專業而務實的去提供服務。在感情上,誠實而正直的去愛家人。

我們應該成為一個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然後去照顧別人的人。

我們也應該靜下心來,做自己該做的事。容許別人學習他們的課程,不需要把別人的事情都做完。不需要特意的討好他人,只需要適時的給予關懷。

戒律:是要保護你免於錯誤的選擇。當你完全的具足了那些智慧的品質。(不殺生,不偷盜,不搞不正常的關係。不說妄語,不沉迷於毒品)。那麼你才能真正的在創造中不造惡果。

佛陀和耶穌等聖人教的是智慧而高雅的生活方式。教育我們成為一個公正,慈悲,有愛心的人。

寫這篇文章,希望提供讀者警惕。以免誤用創造的力量,做出錯誤的選擇。

2017/11/1 Christina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