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第八章(2)作者的發現

 2.作者的發現

在我和已故的丈夫龐德博士結婚之前,我從未完全意識到同意和接受其他人的這種力量。我們似乎就所有事情達成共識~尤其是在重要問題上。結果是,在我們短暫的婚姻期間,在他早逝之前,我們一起體驗到了我們認為的奇蹟。當我和他彼此達成共識時,當我們共同努力實現我們已經達成的協議時,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

 

多年以後,在另一場婚姻中,我有同樣的經歷。我的丈夫甚至從他的工作中退休,來幫助我的工作。我們談論了一切,同意了我們的目標,然後每天分頭去完成我們的個人任務。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也經歷了對我們來說似乎不可思議的結果~沒有過度的努力或壓力。只有協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