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第八章(5)從不滿到達成願望

5.從不滿到達成願望

我曾經有一個中年朋友,一個寡婦,她非常有魅力。她在生意上相當成功,並且有許多欣賞她的朋友。她前一個婚姻的孩子們長大了,她覺得自己這個年紀應該是生命多采多姿的階段。

 

但是她一直不開心。她不感激自己擁有的幸福,反而不斷的渴望再婚。我建議她保持靜定,並實踐接受情況的法則。特別是,我建議她贊同已經得到的一切,而別把「自己的美善說沒了」。接受自己享有的祝福,不要為自己沒有的東西而小題大作。和宇宙和諧相處,如此,更大的美善才能在適當的時機造訪她。

 

最終她遇到了一個似乎很棒的男人,他們訂婚了。她欣喜若狂,開始製定婚禮計劃,但突然之間「完美先生」改變主意離開了小鎮。她變得煩躁不安,以致生病。我去醫院探望她,在那裡,她的心神處於激動狀態,拒絕接受安慰。

 

我提醒她,我們永遠管不著別人會做些什麼,並建議她再次申明她接受自己過去和現在的情況,並對一切都會解決充滿信心。

 

一段時間後,她回復了正常生活,我建議她在思維裡申明,現在她生命中天意計劃的下一步正在展現。她聽從我的建議之後,有同情心的朋友很快邀請她回到她的家鄉,他們在鄉村俱樂部招待她。在那兒,她遇到一位商人,他立即愛上了她。他們很快結婚,並在一起度過很多年。後來他過世了,給她留下大筆遺產。

 

她再次與我聯繫,並說:「儘管我愛我過世的丈夫,即使我很富有,我也不願意獨自度過餘生。」我提醒她關於同意的法則,並建議她在意識中設定目標並保持沉默。

 

她很快就遇到了她未來的丈夫。我最後聽到,他們兩個一起幸福快樂的白首偕老。

 

但是直到這位女士學會了接受的力量之前,一切都沒有解決。然後,一切最好的都發生了,而她的逐漸成長也使美善持續擴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