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第八章(6)學到的教訓

6.學到的教訓

大多數人都熟悉聖經的訓誡「迅速與你的對手和解」。(馬太福音5:25)有位丈夫正好在練習這一戒律,而在婚後的第一年末,他的妻子決定告訴他他所犯的全部過錯。

 

她說:「現在我們結婚一年了,我們彼此應該能夠坦誠相待。所以,親愛的,我要向你指出你的所有過錯。然後,你可以向我指出我的所有過錯。」

 

然後,她列舉了一長串毛病。完成後,她說:「現在輪到你了。告訴我我所有的過錯。」

 

她非常明智的丈夫說:「親愛的,你在各個方面都很完美。你的一切不需改變。」

 

沉默許久之後,這位妻子內心發誓,她再也不會一直關注著丈夫的錯誤。她只會專注於優點。這個決定極大的幫助他們擁有長久,幸福,堅韌的婚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