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第八章(8)沒有不可能的情況

 8.沒有不可能的情況

在現今的成功法則中,可以發現同意力量的另一個版本:「兩者同意時會連上第三股力量。」這與耶穌經常引用的應許吻合:「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為任何事祈求,我在天上的父必成全你們。」(馬太福音18:19)

 

這甚至適用於看似不可能的情況。當一個富裕的寡婦告訴我,她正在祈禱遇見一個可能與她結婚的男人,並要求我加入她的祈禱時,我感到她對此事的信心比我更大。儘管如此,我還是和她一起祈禱。

 

這位女士是有福的,擁有一個漂亮的家,一個優裕的終生收入以及幾個富裕的已婚女兒。但是,她很少注意自己的外表,似乎看起來很懶散的樣子,而且她的性格並不總是那麼愉快,因為她覺得自己的財富會導致人們忽視她的其他一切。

 

我們為給她找個丈夫祈禱後不久,我們鎮上最富有的男士的兄弟來拜訪他,他的兄弟同樣富有,而且妻子最近去世了。當地兄弟判斷,由於這兩個人(他的外來兄弟和寡婦)現在雙方都單身,並且財務狀況相當,因此他們應該見面。當他們這樣做時,來訪的兄弟立即被這位女士吸引,並很快要求與她結婚。

 

這時她回來找我,有點慌亂。

 

「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離開我舒適的家和住在附近我深愛的女兒,然後去某個遙遠的地方生活在陌生人之間。」

 

最終她拒絕了求婚者的求婚。我們之間達成協議的力量為她效勞,但最終無濟於事,因為她不是真的想要她和我為之祈禱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