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第八章(4)作者最近的經驗

4.作者最近的經驗

 

在我寫這一章的時候,我有機會證明這個理論:

 

我曾經被迫與內心不認同的人,情況和事件合作。但我意識到缺乏合作會帶來不協調,摩擦和阻力,這可能會導致不必要的問題。解決方法是同意我可以同意的地方,並且平靜的撤離。

 

因為我沒有採取抵抗行為,而是採取了合作,相關的人事都鬆了一口氣。快樂的結果是他們逐漸開始與我合作,因此沒有出現不必要的問題或不和諧。通過我的贊同與和平撤退,他們開始合作,避免了摩擦。問題得到解決,和平得以回復。這經歷強化了一個真理:當我們與生命合作時,生命就會與我們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