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第五章(5)為何問題人物會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5.為何問題人物會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我們正確的人際關係和態度是什麼樣?我們如何刻意發展它才能與快樂、和諧、積極的人合拍?如何才能清除我們生命中的「朽木」,那些與我們緣分已盡、與我們不合的問題人物?

 

問題人物是藉由神聖約定而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儘管這約定看起來似乎並不神聖。他們進入我們的生活是受以下兩個原因之一吸引的:

 

第一 問題人物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是因為我們可以祝福他們。

 

第二問題人物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是因為我們可以從他們那裡學到某些東西。

 

如果我們怨懟問題人物,與之對抗,或批評他們,我們恰好用自己的強烈負面情緒將他們扣留在自己的生命裡。我們大多數人都這麼做過。

 

但如果我們意識到問題人物是因神聖約定而來,我們可以祝福他們或從他們那兒學到某些東西,於是,我們就可以更容易完成任務,並且毫無拘束的進入新的、更快樂的關係。

 

與其以埋怨和批評那些擋在你道上的問題人物,不如從心裡對他們說:「你由神聖約定進入我的生命。你我相逢是因為我得從你這裡學到某些東西。你與我相逢是為了自由自在的接受我給你的祝福,讓我釋放你到對你最好的地方。

 

只要以這種方式思考,就可以從不愉快的關係中解脫出來,並開始使它們變得正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