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第五章(2)吸引力法則

2.吸引力法則

在你世界裡的所有人都是由吸引力法則而來。無論是有意識還是潛意識,今生、或某個前世,你通過思維和情感吸引了他們。

 

某些神秘主義者聲稱,你遇見的每個人都是你以前認識的。他們宣明愛恨情仇的連結,將你過去生中的熟人吸引到你現在的生活。他們覺得你們以神聖相約再次聚在一起,是為了學習課程,並完成情感課題。

 

在任何情况下,你所有的難題和全部的祝福都與人有關,因此,發展你正確的人際關係與態度是你可以用來改善你的世界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你可能聽過那句譏諷,「我熱愛生活。只是受不了與人相處。」當你在人際交往中感到憂心忡忡時,記得經常提醒自己:「現在,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將宇宙給我的東西拿走。反對我的,現在全都變成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