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第五章(3)不願脱離孤獨的寡婦

3.不願脱離孤獨的寡婦

有些人經常抱怨他們世界裡的人際關係。然而,當他們被給予機會將新的人際關係帶入生活時,這些抱怨者竟然拒絕了。他們享受「人際關係的困擾」。他們並不希望解脱。

 

我曾經認識一位喪偶且非常孤獨的女士。她常常到我服務的教堂來見我。她說,除了與孩子及家人走動之外,她還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有其他事情可做。我們祈禱並請求上主帶些新的人們進入她的生活,上主應允了。

 

有一天,我們教會的一名教友將她介紹給他喪偶獨居的兄弟。他們發現彼此有許多共同的興趣。且雙方都經濟獨立、身體健康。

 

當這位男士請求這位寡婦嫁給他時,她拒絕了,盡管她認為這就是她想要的。理由呢?他七十多歲了。她也六十多了。可是她說對於來說「太老了」!

 

慈愛的上主設法回應她的祈禱,但這位寡婦並不想改變她的人際關係與態度。她只是想要些事情來抱怨。她繼續孤獨的生活,並聲稱她不喜歡那樣,但你別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