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第五章(4)發展正確的人際關係和態度會帶來改變

4.發展正確的人際關係和態度會帶來改變

上主是你所有美善的源泉,不過,上主是利用人作為管道,來祝福你的。

 

發現有多少美善事物是通過他人而來,令人謙卑又鼓舞。但也令人愧疚而喪氣的是,發現到有許多美善的通道,常常因為沒有感激已經在我們生命裡的人而被切斷。

 

我們也常常因為没有開放自己的心去接受可能進入我們生命的新朋友而切斷了自己美善的途徑,那些新朋友原本是來帶給我們新的祝福的。

 

我曾在一個沈寂的小教堂裡擔任客座牧師,為了喚醒這個教堂並幫助它成長,我做了一些事情。但當它真的開始成長時,老教友們對此不滿,他們不喜歡新來的教友。他們說:「現在當我來到教堂時,都見不到任何認識的人。看見的全是新面孔。」

 

這種態度並非不常見。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傾向於不喜歡在其它變化中進入我們生活的新人,即使他們是來幫助我們清除困擾並祝福我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