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第四章(1)「你值得最好的」是你天賦的禮物

1.「你值得最好的」是你天賦的禮物

釋放舊的東西,聲明新的美善事物和觀想都是開啟你的思想去接受的具體方式。在此還有一個基本的整體執行方法。在這個流行的響亮韻文中可以發現:「好,更好,最好。我永遠不會放棄它,直到我的好成為更好,我的更好成為最好!

 

人們往往習慣於期望並非最好的,並且滿足於生活中並非最好的狀況。

 

這種習慣的一部分可以追溯到對上主和人的本質及其關係的錯誤信念。如果你相信上主具有善惡的分裂性格,並且人們是罪人並因此受到各方面的限制,那麼當然你已經習慣滿足於並非最好的生活中。你不敢再提出任何要求!

 

但是當我們明白上主的善良及其對每個人有益的無限真理時,我們就擺脫了這種有限的信念和這些信念的有限結果。

 

我發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如此聲明是有益的:「你值得最好的。」這有助於我全心全意的全方位接受。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度假,我們進入了一個擁擠,嘈雜的餐廳。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我們是否應該繼續排隊等候。「你值得最好的」是我們的決定。

 

由於這個情況對我們來說不是「最好的」,我們繼續前進。我們很快找到了一個風景如畫的餐廳,俯瞰水面,擁有古樸的環境,美味的食物和周到的服務。這裡沒有我們在之前的餐廳感覺到的任何噪音或擁擠。如果我們滿足於次等的選擇,我們就不會發現並享受這個難得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