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第三章(14)一位商人如何得到幸福、滿足與豐盛

14.一位商人如何得到幸福、滿足與豐盛

來自俄亥俄州的一位商人最近寫道:

 

作為工具和機械設計師,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與數學及各種冰冷的事實打交道,如果它無法運作,對我而言就是沒用的。我已發現並向自己驗證,擁有不可動搖的信心、明確的目標或渴望,及遵守這些規則的意願,加上信任上主將用所有事物運轉出你的美善,就像任何數學、化學或物理定律的公式一樣公正合理。

 

每次我們想要解決數學問題時,都不會停下來弄清楚,為什麼二加二等於四。我們以明確無誤的信心接受它。我們也必須以同樣方式接受生活的定律。

 

一位在1958年参加了龐德博士於阿拉巴馬州的首期富裕培訓班的工程師,將這個哲學介紹給我。那個富裕課程的成果是,他的建築工作從阿拉巴馬州的一百萬美元變成俄亥俄州的一千五百萬美元。他就是「幸運之輪的設計者,「幸運之輪被龐德博士寫進她的多本書裡,包括《迎向富裕》、《富裕的運轉法則》、及《創世紀的百萬富翁》。*

 

當這名男士向我介紹富裕思想時,惡運已經完全讓我在精神、身體、和經濟上跪倒在地爬不起來。他建議我製作一個幸運之輪來圖像化我希望在生命中體驗的美善事物。他解釋說圖像化是「用圖片祈禱」,一種信仰的行為。我聽從了他的建議。

 

結果呢?我現在比以往生命中的任何時候都更加快樂、滿足、獨立和富裕。許多我認為不可能的事,開始出乎意料的發生。職位在恰當的時候出現、金錢開始湧向我、人們變得更有幫助、甚至停車位都在適合的時機空出。圖像化見效了!

 

通過圖像化開始預言美善。當你這麼做時,經常聲明:「我現在正朝向對我有益的方向擴展中,那是神聖的指引和極度的豐盛。現在,所有的事正迅速且和平的成為最適合我的。

 

 

 


*製作幸運之輪的說明可以在這些書中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