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第四章(2)一位寡婦如何致富

2.一位寡婦如何致富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生活在一個無限美好的世界中,並且有個充滿愛的上主希望我們分享這個巨大的美好事物時,那麼我們就不再會因為敢於期待生活中的最好事物並堅持下去而感到內疚

 

我們對上主和人類的信心可以導致慘淡的生活,也可能使我們接受並聲明生命中最好的。這份報告來自華盛頓州:

 

我丈夫剛去世。我已經五十四歲了,現在回想一下,我現在意識到我接受了相當大的限制。我賣掉了我們的家,搬進我們的小型避暑別墅。我想過削減開支和生活的「固定收入」。我也接受了這樣一個事實,即我的信用會比我結婚時更有限。

 

所有這些有限的思想都是愚蠢的。真傻。在過去的三年裡,我成為了一個房地產辦公室的管理經紀人,有六位銷售人員與我合作。我已經以我的名義和我的信譽獲得了新的抵押貸款。我已經還清了一些我們的欠款。我買了一輛帶有完整配備的新車。

 

這些有形的祝福加上內心的和諧感不是因為增加了能力而是因為我開始期待更美好的生活。「我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上主的富有孩子」,我每天都用這句話來鼓勵自己,我應該得到這些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