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第八章(13)無論如何都贊同美善

 13.無論如何都贊同美善

你在辦公室或家裡常常遇見的困擾是什麼?當這種似乎是負面的情況出現時,同意的力量會帶領我們超越它。例如,你可以說「我不接受」來回應困擾,這實際上意味著「我拒絕對此感到煩惱」。如果你不給予它任何思維或情感上的力量,它就無法影響你;此外,它也無法延續。負面情況能繼續傷害你的唯一方法是:你繼續對此感到難受。你不會因為拒絕不好的感受而受傷。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去修正問題,而你總是可以先通過賦予人事物正確的想法來改善情況。然後,停止談論或關注它們。釋放它們。(大多數人因為無用的議論撤銷了自己的美善。)當你不再受負面情況干擾時,它將沒有力量操控你,並且會從你的經驗中退出。你可以「同意」它直接退出你的生命。

 

 


 

譯註:這讓我想到YES MAN那部電影。對於不適合我們的,我們應該要同意他們離開。就像花園裡的植物,也要搭配合宜才會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