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第八章(12)沒有失敗的經驗

 12.沒有失敗的經驗

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停止說自己有「失敗的婚姻」或「生意失敗」或「健康狀況不佳」。「我們從未經歷過任何失敗。為什麼?因為我們從中到了。只要我們仍將自己的思維停留在個人困擾,就不能超越被視為「麻煩」的它們,我們將之纏繞於自身。但當我們向上看,同意回應並接受解決方案時,天堂的力量就會衝過來幫助我們。

 

要做到這點,一位商人曾使用同意的力量發展出自己的成功方法。他說:「我用同一個方式稱呼人生中的所有事件:成功!如果我失敗了,我稱之為成功,並總以某種方式證明它是成功。我贊同每一次經歷中的美善,每一次經歷中的美善也贊同我。

 

一位寡婦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同意的力量。在她喪親之時,一位舊友對她非常無禮。在那個敏感的時刻,這種無禮顯得特別殘酷。

 

然而,寡婦對自己說:「我只會記得這個女人過去對我很友善。我對她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無論現在她說什麼或做什麼都無所謂。」當寡婦抱持這個思路時,舊友並不知道該女士正維持這一積極態度;她的回應是為寡婦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這裡的課程是:通過使用同意的原理,我們轉變對人們的看法,他們通常也扭轉對我們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