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第二章(7)釋放的療癒威力

7.釋放的療癒威力

釋放對頭痛等常見困擾也具有治癒的能力。一位女士到佛羅里達過冬,比預期提前回到北方。當她抵家時,她發現管家沒有恰當遵循她的指令。暖爐沒開,並且房前堆滿積雪。

 

見此情形,引發她劇烈的頭痛。當藥物不能緩解時,她開始對自己說:「釋放、鬆開、放手、交予上主。」她在思維裡對管家說:「我完全並且自在的寬恕你,我鬆開並且放下,我釋放並托付給上主。

 

她的頭痛在一個小時之內消失,然後她真的解僱了她的管家。有時候「寬恕他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放下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