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第二章(6)百萬富翁通過釋放被療癒

6.百萬富翁通過釋放被療癒

寬恕的最高層面是釋放。「寬恕」一詞的意思是「放棄」,如放棄怨恨或索賠。當你說出釋放的話語時,你啟動寬恕或捨棄的行為。如果你生活中有人或事,你曾試圖原諒,但由於在此過程中煽起的敵對及負面情緒使你做不到,那就停止嘗試原諒。只須釋放他們。當你鬆開,讓他們通過釋放而離去,你藉由放棄而寬恕了他們。

 

一位退休的百萬富翁曾坐著輪椅在他高雅的名邸裡。僕人環繞,他沉溺於過去的痛苦經歷。除了好些其它的健康困擾,他正罹患腳部血管栓塞,醫生說那會使他餘生不再能行走。

 

在得知釋放的療癒威力之後,這名男子開始聲明:「我內在的基督,現在讓我從過去或現在對所有人事物的怨恨,或依戀中釋放出來。我現在展現完美的健康。

 

十天之內,血凝塊被清除,他可以再度行走,而他的醫生甚感迷惑。因為他每天通過釋放的話語繼續清除其思維和身體的痛苦及怨恨,他的健康狀況得以持續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