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第八章(19)那金色旭日

 19.那金色旭日

我的讀者有時會問我書的封面上金色旭日的含義。一位讀者說:「當我在書店看到那個金色符號時,我知道它是龐德系列書籍之一,我總是會看一下。」另一位讀者說,尋找旭日是她用來尋找我的書籍的方式。

 

這個符號不是我的發明。它來自我的出版商之一,DeVorss&Co.已故的Arthur Peattie,他建議我在所有的書中都使用它,因為它的美觀和獨特之處。他的建議被證明很受歡迎。

 

至於它的含義,它與我在所有著作中所寫的整體性完美的聯繫在一起:在遠古時代,著名人士常常對自己的財產進行「蓋章」,以示其成功和突出地位。在龐德書的封面看到的金色旭日就是這樣的印記,一種了悟和豐富的象徵。它的十五道光芒象徵突破艱苦環境以及了悟所帶來的擴展。這將使你踏入倍增的健康、財富和幸福的天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