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第七章(18)巨大利益的最終承諾

18.巨大利益的最終承諾

「豐盛」一詞的詞根意思是「整體性」。那就是先知瑪拉基在舊約最後一本書中對什一奉獻者的應許。他指出:什一奉獻可以是你成功生活的最佳長線投資,也最能讓靈魂滿足。

 

盡管聖經上存在許多對什一奉獻者的應許,但對什一奉獻巨大利益的最佳描述,還是在瑪拉基書中第三章7~12小節。

 

首先,他描述了不做什一奉獻的問題:

 

萬王之主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人豈可奪取神之物?你們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什一和供養裡。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所以咒詛就降臨到你們身上。

 

其次,他描述了什一奉獻帶來的奢華祝福:

 

萬王之主耶和華說:把你們全部的什一奉獻放進我的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測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堂之窗,並向你傾瀉祝福,讓你沒有足夠的空間來盛放它。

 

第三,他應許為什一奉獻者提供神聖保護:

 

萬王之主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吞噬者,他必不能破壞你地裡的碩果;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前、也不會掉果子。

 

第四,他應許什一奉獻者個人幸福及無所不在的榮耀:

 

萬王之主耶和華說,萬國都會稱你幸福,因為你們將住在一片宜人的國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