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第七章(12)一位商人如何使他的教會富裕

12.一位商人如何使他的教會富裕

在總是沒有足夠金錢,來經營德州丘陵地區的一個先鋒式教會時,一位社區最富裕的市民終於同意擔任教會出納,但唯一條件是被允許以自己的方式,默默理財一年,而不必交代他的做法。

 

那一年,這個小教會前所未有的富裕。賬單全部付清,到年底還有大筆剩餘資金。當出納被要求解釋他是如何實現這財務奇蹟時,他說,「這很簡單。我是一位商人,而大部分教會成員都是我的顧客。當會友今年與我做生意時,我向他們收百分之十的額外費用。那即是他們的什一奉獻,我將這筆錢轉給教會。教堂從其成員的什一奉獻中獲得前所未有的富裕~教友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一奉獻,卻從未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