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第六章(5)為什麼需要沉澱的季節

5.為什麼需要沉澱的季節

在我個人生命裡,我發現某些現在才來的個人及職業上的美善,是我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並早該在幾十年前就收到的祝福。現在才意識到,那時我在無形領域的根還沒深到可以承受並維持那些祝福。如果它們那時來,它將會是虛假的增長。我會無法保住它們,而在成長過程中我將不得不重新來過。

 

也許你已熟悉使用話語召喚新的美善,或將之圖像化,並期待立竿見影的結果。有時你在進程中得到它們。你應該相信「即時的美善」,並應該擁有比以往多更多。當你將自己的思維置於即時美善皆可能之狀態時,你將在生活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體驗得更多。

 

但當它發生沒能達到你希望的程度時,請記住成長的第二階段。願意以有序、自然的方式培育你擴展的美善。別試圖向它內外施壓。如果這樣做,你可能失去它。「爭鬥來的東西,必須爭鬥而保留」是句至理名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