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第五章(8)也釋放你摯愛的人

8.也釋放你摯愛的人

導致你人際關係困擾的可能不是你反感的人,而是你最愛的人。通過他們對你的愛及你們的情感牽連,有時你會感到被控制、沒自由和對方的佔有慾,這些都可能造成人際關係的問題。不和諧的家庭關係常常反映出這點。

 

當你感到被所愛的人捆綁時,這時候該聲明:「我的生命不受限制。我內在的基督現在讓我從所有的限制中釋放出來。我感到不被約束且沒有捆綁。

 

透過經常作如下聲明,你能和所愛的人共同體驗自由:「我愛所有的人,所有的人都愛我,且沒有附帶條件。」那些過度依戀你的人將發現其他興趣並自然的離開你的生活。你與他們的關係將變得更平衡、更輕鬆,你也能再次與他們共享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