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第四章(6)如何取得最好的

6.如何取得最好的

也許你在想,「在我的生活中要如何才能取得最好的體驗?」我該如何幫忙促成這件事呢?

 

一個為許多人創造奇蹟的聲明是:「上主是如此美好,生活是如此美妙,而我是如此富有的被祝福著。」僅僅這樣思考,就能幫助我們開啟我們的想法去成就最好的生活。

 

多年來幫助我在我的世界中去增加美善的另一個聲明是:「我有神聖的權利去得到最好的。我現在相信神聖的權利引領我去體驗最好的。

 

當你把這些聲明作為「富裕誓言」時,你就會從內到外變得富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