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第三章(9)如何用語詞預言

9.如何用語詞預言

你用語詞剪輯你的命運。

 

這是一種發展你預言禮物的簡單方法。每天留出具體時間,說出美善的勇敢話語,描述你想要的生活。如果你堅持說出這樣的話語,即使你一開始並不相信它們,你也會發現你的語言有力量。當你每天繼續說出,你的話語會在你的生命中創造奇蹟~有時是緩慢的,有時是瞬間的。

 

當你每天說出建設性的話語時,你並不是想讓上主賜給你任何東西。你只是認領那已經屬於你的傳承倍增的健康,財富和幸福。

 

我邀請你經常随意及刻意的為自己和他人預言美善。不要在你的言語中緊繃或緊張,而要在安寧、喜悦和自信中宣告它們。然後將你的預言話語釋放至乙太,讓它們為你自己及他人完善其事。你可能希望現在就開始預言:

 

當我改變我的語詞,我改變我的世界。

 

當我改善我的語詞,我改善我的世界。

 

當我轉換我的語詞,我轉變我的世界。

 

我現在預言美善~為自己也為全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